中年狼

中年狼

 
   

突然就想看他們湊在一起,忽視一切背景設定跟世界觀,OOC跟鳥蝙都屬於我!

以及新52末日未來看的我簡直要胃潰瘍,最後還是棄追了…

 (啊,突然很想看老布魯斯拿著拐杖敲小鳥們的頭怎辦)

 


 

1.老蝙蝠跟小鳥們

 

  「哇喔,所以這就是布魯斯老了之後的樣子?」不得不說比我想像的還要壯實多了,不愧是布魯斯,真會保養。迪克在內心默默的評價並回頭多瞄了幾眼。

 

  「他就真的沒想過退休?都一把年紀了還跟人──」而真正的老蝙蝠一記眼刀過來讓杰森馬上閉嘴,不動聲色的往後站了一點。

  該死的老蝙蝠就是老蝙蝠耳力這麼好!

 

  「我覺得這個機會頗難得的,是不是應該照個相或是留個什麼紀念?」受到剛剛杰森的影響,提姆稍微壓低聲音說出提議,而心中對蝙蝠俠的敬佩又多了幾分。

  或是能握個手好像也不錯。

 

  而達米安從頭到尾只是安靜的盯著年老的布魯斯。

  大概任誰看到自己的父母步入晚年的模樣都一時無法反應的吧,所以哥哥們都好心(或不太在乎)的沒有打擾他。

 

 

  即使到了這個階段還是繼續奮鬥的父親真的太令人敬佩了!達米安全神貫注的想。開始為未來的自己制定嚴密的修煉計畫。

  沒道理他不追隨父親的腳步,守在他身邊。

 

 

 

  一直處於話題中心的布魯斯沒興趣加入小毛頭的討論,思考著去會會這個時空的阿福,或許會是個不錯的主意。

  他幾乎能想像對方難得一見的驚訝表情。

 


2.年輕蝙蝠跟未來蝙蝠

 

  布魯斯正隨意的瀏覽螢幕上的資料,直到泰瑞一聲不吭又站在旁邊看著他有點過長的時間,卻什麼都沒動作。布魯斯側頭瞥他一眼,「有什麼我能幫你的嗎,年輕人?」

  聽到這個稱呼讓泰瑞露出一個小小的微笑,用充滿玩味的眼神盯著他,好像在研究什麼似的伸手輕輕抬起布魯斯的下巴。

 

  「只是在想年輕的你比我預想的還要漂亮許多而已。」這番話讓布魯斯不自覺地挑起眉毛,露出一個不可置信的表情,似乎正在衡量對方是否在開玩笑。

 

  在布魯斯能回應這句話之前一隻手將兩人給隔開,迪克不太高興地清了清喉嚨,而提姆比他更快回擊,「也許你該注意下禮貌,他可不是你的蝙蝠俠。」

  其他人配合的瞇起眼露出不甚友善的表情,杰森斜眼看到達米安那個小王八已經拿起武器,居然比他還快,嘖。

 

  突然處於衝突中心的布魯斯壓抑下翻白眼的衝動,果然還是一群小毛頭。


 
 
评论(50)
 
 
热度(2176)
  1. 共6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