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狼

中年狼

 
   

湊熱鬧

2017年對我的印象!

或是跟我說鳥蝙有多麼好!!!或是給小鳥們什麼意見能突破老爺心房!!!!(夠了




一點碎碎念,

 


今年要結束了後半段產量銳減啊哀愁…雖然沒有特別說過,但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大家的紅心藍手還有評論,如果不是漏掉或是LOF抽的話、有看到留言我基本都會回覆!


能畫自己喜歡的人事物是一件開心的事,能有人能喜歡自己的作品是一件幸福的事,如果有人能因為自己而喜歡上推的CP則是一件痛快的事哈哈哈(毆)

鳥蝙不冷才不冷!!!只是比較小眾(。)但有時還是會忍不住覺得你們人怎麼這麼好XDDDDDD有的留言我真的很感動,有時候腦中想表達的東西覺得很立體,但說了畫了出來又變得抽象,有人能理解真的很棒(;д;)



低潮期時內心防禦值0,老實說有時我會看以前大家給我的留言自我鼓勵XDDD(爆)但就真的會覺得有堅持下來太好了



啊惦記著的忍者蝙蝠俠還沒畫到

新的一年希望還有更多的小夥伴入圈

雖然看到這邊感覺大家應該都被嚇跑了

 
 
评论(49)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