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狼

中年狼

 
   

接續上一個腦洞!其實真正想畫的是這個畫面,想看黑黑的小鳥對老爺這樣那樣審問……(:3_ヽ)_

雖然感覺又迷失方向了(。)


這次由 @芝士小甜饼 幫忙討論出比較完整的詳細設定~大部分都是小甜餅的想法我只是幫忙搬運!


整體背景設定為老爷本职不是监狱长,是身为正联顾问特地隐藏身份来到监狱里接近一个犯人。

这里是个关押非普通犯人的监狱(所以身为监狱长的老爷肯定是非常厉害的能把下面的犯人和狱卒制的死死的那种),而小鸟们可能是一个国际级的犯罪组织,明面上是由相关部门抓到的实际上是老爷帮的忙,老爷本来是想从那个犯人那里拿到相关信息帮助特工组织正联拿下一个非常庞大的犯罪集团,然而因为这个监狱厉害的人物实在是太多了老爷必须注意保持自己的身份,毕竟正联在犯罪高级领域的犯人们眼里是一个非常有名的组织。


後續可能衍生:

挑衅和逃脱的小鸟反被压制的死死的然后发现老爷实在是非常厉害,再后面无意间发现了其实老爷才是抓住他们的人,再后面发现老爷好像有个秘密然后就跃跃欲试想挖掘出老爷藏着的“弱点”,如果发现了什么就可以稍微站在平等地位的要挟老爷。


以上!

果然聊梗最抒壓了嗚嗚好幸福_(┐「ε:)_

 
 
评论(20)
 
 
热度(3432)
  1. 共1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